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3

前情提要;我在空的每次下沉服了。不讲武德,用美人计。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空 。但是毕竟是我先用的 美人计就只能认了。于是我们就踏上了属于我们的旅途 。



       我从少年的身上下来 将手搭在了他递过来的手上。笑着说道“那你可得牵好了,我很容易迷路的。”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愣了一下然后高情商的做出了回应“放心吧 我不会把你弄丢的。”


        在空做出保证之后,我们愉快的踏上了旅程。 


        原本空以为我说的我容易走丢是在跟他撒娇。


         但后来的旅途中他打消了这个想法。


         明明前面有派蒙开路后面还有空跟着。我仍然还是迷路了。那他们找过来的时候我躲在山崖的后面看戏呢。


       本来走的好好的小姑娘一眼没看就不见了 。空找到人的时候他真兴致勃勃的 我在山崖后面往一个地方看。空走过去一看好家伙。龙不是都灭绝了吗?什么 那里还有一条龙是会飞的那种。


       我看到他们找到我了,也就没在意继续观察那边发生了什么。我之所以这么关注那边你们该不会以为我还有什么要紧事吧。开什么玩笑 我只是觉得那个身穿绿色衣服的少年长得很好看而已。


       那条龙在悲鸣,而那位少年则在安抚巨龙。“没事啦,我回来了”少年的声音很温柔,像是三月的春风驱散严寒。巨龙在少年的安抚下清醒了过来。


        嗯,温柔的人是我的理想型呢。虽然就我目前的情况而言 可能会守寡。所以到时候再看吧 毕竟我身旁的空也是我会喜欢的人间尤物呢。


       而一旁的空,我也不会知道 我在这里就已经惦记上他了,还在看那边发生的事 看的格外认真。只不过我估计他是个幸运E吧。不然为什么我看了这么久都没事儿 他才过来 一会儿就出事儿了。


        空体内的风元素你那边的风元素产生了共鸣。惊扰了才平静下来的巨龙。刚刚平复下来的巨龙突然再次发出了悲鸣。


        我看到诅咒污染了身旁安抚的少年。可能少年也感觉到了诅咒的污染,只来得及瞪了我们这边一眼,天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杀气 却只能先行离开。 


         在少年离开后,巨龙哀嚎一声发出一阵飓风。当我们再次睁开眼时,巨龙已经离开原地只留下了一枚带有诅咒的血泪凝洁成的晶石。


         “你没事儿吧?”听到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少年音,那是音里面充满了关怀。本来想生气的我却不知道该把气往哪撒只能闷声回答到“我没事儿,去看看巨龙留下了什么吧。”


        空看到我独自生闷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就乖乖的听话将巨龙留下的血泪石交到了我的手里。“这颗石头有什么问题吗?”拿到血泪石那一口气,我便看到了一些画面。这些画面可不太美好啊。


        哪怕是在陷入绝望的复仇者梦境中,我也能将他们带出来。但是看到这些画面我却无能为力。因为复仇者他们还有恨,但那巨龙却连恨也没有只是在求救,人回应后燃尽自我。


        但是看到空在担心我,只能笑着藏起一部分真相。让他们能知道的事告诉他们“这就是最纯净的元素之力,只不过被污染了,先放在我这里吧。等我进化之后 应该还有别的用处。”


        空知道我隐瞒了一些真相,但是他贴心的没有细问。反而你除了另一个要求“为了避免你再走丢,有什么办法吗?”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一切以我为先。刚才还有点郁闷的心情 瞬间好了 。好的不得了。


        我笑嘻嘻的晃了晃我手上缠绕着的金色手链。手链像是有生命一样分出了一股缠绕在了空左手上 。看着空满脸问号我笑着回答到“这是神明送给我的礼物,连接天空与大地的天之锁。是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伙伴。”


        看到我终于高兴了,空也不多问,是顺着我的意思。如果许下约定“那以后可要好好的跟我说说你们之间的故事啊。”“那是当然的。”


         我们就这样一路打闹,在一片树林里遇到了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看见了我和空之间的锁链 立马凶神恶煞的对着空开始驯话“你是什么人,你对这个女孩做了什么。立马放开这个女孩。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听着女孩子训话,我们要是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那么我们绝对会被卖掉的。我看着空红着脸 想要解释什么却在女孩犀利的追问下 被堵的哑口无言。只能求救的看着我。


        我从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里看到了求助的意思。果断的屈服于空的美色之下开始向女孩解释这次的乌龙。“伟大的骑士小姐,你误会了哦。白色那只是应急食品。而这位金发的小哥哥是我的压寨夫君。这里的风景太美了 我又贪玩儿。美人夫君怕我走丢我们就只好把彼此锁起来哦!”我一边解释着 一边晃了晃手上金色的锁链。


       伴随着我手的晃动,发出的声音将锁链因为不满而发出的声音盖了过去。还听了我的解释派蒙气的直跺脚,而空则因为我的一句压寨夫君而害羞的脸都红了。眼睛左看右看 就是不看我。


       “原来还能这样啊?”红色衣服的骑士小姐,听了我的介绍,再看看旁边红着脸一脸娇羞的空还真信了我的鬼话果断无视了一旁的白色不明飞行物。开始跟我们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是西风骑士团的安柏,好意思 刚才误会你们了 远道而来的客人。为了表达我的歉意等会儿就有我 带领你们去蒙德吧。”在安柏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和冷静下来的空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由安柏带我们前往蒙德。








今天更新的有点晚 ,但是我的驾照考成功了。

为了庆祝我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双更。


还有我写的是养成型女主。并不是女主没有实力 而是他的感情是空白的 毕竟女主的监护人一个是神造兵器 一个是中二时期的王所以女主是空有武力值跟智商对于情感方面就跟梅林差不多 。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