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8

前情提要:空成功的将天空之琴带了回来。勇者踏上了讨伐魔龙的旅途。这一次我不用再缺席了 



     “恭喜你们找到了天空之琴。”温迪接过空手中的天空之琴拨弄了两下琴弦。


      “有的天空之琴现在可以了吗?温迪。”


      “不行哦,现在的天空之琴已经没有力量了。还不如随便一把木琴。”就当我们以为一切可以万事大吉的时候。温迪又开始搞事儿了。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温迪在搞事儿。笑话本来就是他的东西 他会没有办法吗?


      “你有办法的 对吧。”这不是询问。而是肯定。还想折腾空,想得到美天空之琴那次我没有阻止 是因为这本来就是空应该付的代价。但是空已经弥补了还想折腾空没门。老师们交给我的优良传统就是护犊子。想欺负我的人,没门。


        “哎嘿。 还记得你们捡到的那个东西吗?那里面有着很纯净的元素之力。如果只是使用一次的话 应该足够了。”在场的谁不是人精,当然听出了我的护短。我本以为像温迪这么机智的神明当然是做对他有好处的选择啦。


         但我果然还是小看了这个世界的神明。他还是那样的我行我素。明明知道我手里握着的是能够绝对克制神明的天之锁。看来传闻中不干正事的巴巴托斯,现存神明中的废物这个传言不可信呀!等等传言?我从哪听来的 ?


         我的不对劲当然被在场的人精看见了眼里,空担心的扶住了我,而琴和迪卢克交换了个眼神。在即将开口询问之时被温迪的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你凭什么认为被诅咒的力量不会污染天空之琴?那可是连你都能污染的东西呀!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或者换一种说法 在你们这个世界应该被称为深渊的力量。风神巴巴托斯。”折腾了空这么久。总得付出点代价吧?所以麻烦掉个马吧?温迪小可爱。


        明明我笑的挺好看的,但是温迪哦 不应该是风神巴巴托斯。却被我笑的毛骨悚然。


         “诶嘿,我说的可都是真的哦!你不信 我也没办法。 而且我现在是温迪哦!巴巴托斯干的事儿关我温迪什么事儿?这是人类自己的事儿 。”温迪还是那么不着调。


       但是在场的人除了我和他显然都挺震惊的。谁能接受信仰了这么久的风神巴巴托斯竟然这么不着调。空很快的接受了事实毕竟他是曾经亲眼见过温迪和特瓦林交谈的人。卢姥爷的话永远都是那张小猫批脸。琴是需要顾及骑士团的脸面。 


       但派蒙就没有这么多要求了 所以他指着温迪一脸不可置信道“卖唱的就是传说中那个踏平的雪山,推翻高塔 将自由带给蒙德人的风神巴巴托斯?怎么可能 ”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我见过喜欢到处找人决斗的声明,喜欢收藏一堆宝石的神明,见过傲娇的神明,还见过想将所有人变成神明的疯子 。巴巴托斯这样的还好吧?人类的事儿本来就应该人类来管。人类尚且无法做到共情又怎么会甘愿一辈子活在别的生物脚下呢?如果不曾见过神明 那么更多时候他们只愿意将神明当做一个故事罢了 。”


         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明明是笑着的,却像达芬奇亲亲手制作出来的人偶少女一样。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没什么只是这一刻的我比起温迪更像一位神明罢了。不止琴和迪卢克连温迪自己都这么觉得。而空只是在担心我。


       “小九 你没事儿吧?”我是被空担心的话给唤醒的。所以在他们看着我的时候 我其实是一脸懵的。“所以你们看我干吗?东西不是带回来了吗?什么时候出发?”


        “九华小姐,你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吗?”琴疑惑的向我提问。“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我记得我在等你们,然后我好像不记得了 只有空刚才叫我的时候 我才回过神来。”


        迪卢克他们显然是没有想到我是真的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琴刚想开口解释。却被温迪的一个眼神制止了。迪卢克是无所谓 因为他早就见过我迷糊的样子了。而空则是不想增加我的心理负担 所以他们谁也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是谈论接下来的计划。


        “如果是考虑能量的问题的话。我或许有办法哦?”听到我的话 所有人的眼睛齐刷刷的看向我。想知道我还能憋出什么大招。


        “平面之月给我一下。”然后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我搞古了一下平面之月后天空之琴立刻就焕然一新。就像千年前的神器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儿?”空好奇的询问。所有人立刻眼巴巴的看了过来 就连迪卢克这种一看就是性冷淡的人也都好奇的瞅了过来。一脸好奇宝宝的表情。


         “怎么说呢?你也知道我的。会出现元素排斥的现象。所以平面之月被改造后会吸收多余的元素 让我慢慢适应。而吸收来的元素力就被储存起来已做急用。”我一脸无辜的解释到。不过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没听懂吧。


        “还真是神奇呀 这是怎么做到的?”温迪凑过来好奇的询问。而空则是惊呆了“你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丢给我啦? ”


         而我却一脸的无所谓“不过是现代炼金术的产物罢了,我自己也可以做到的。我还会更好玩儿的哦。”“好玩儿?”饶是见多识广的迪卢克老爷此刻也无语了。


         “这东西以前是他们留的后手,后来是我的地图。现在这东西是我的累赘罢了。”






我的主线已经到了黄金屋,但我的小说还在蒙德晃悠。最近脱跟真的很严重 因为我现在脑子已经完全乱了。不过我会尽量一周更新一次 。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