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番外)

  最近被刀傻了,但是总不能让我一人挨刀子吧?

不过结局还是甜的。大概吧? 

正文的话 我又卡了 。







绝别之时已至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刻啊。这一路上很开心哦 空。这一次我不用再遗忘了。”我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早已料到了今天的结局。而所有人都不可置信。


      “你一直都知道吗?也是毕竟你是由无数传奇 无数的奇迹创造出来的奇迹。”吉尔伽美什我最初的契约从者。我的监护人那位全知全能的最古英雄王。这大概是他成为我的监护人后唯一的一次认真吧。


     “什么意思?九华 你要做什么! ”空大声的质问道。这大概是这位一向温柔云淡风轻的旅行者一次这样失态吧。而空已经顾不得什么形象了。他只想要一个答案。


     明明已经胜利了,明明已经战胜了天理。明明已经找回了所有。却在我开口的那一刻起空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也猜到了 只不过是不愿意相信罢了 。


    战争的硝烟已经停歇了好久。四周却出现了来自深渊的力量。经历过战火的天空岛。曾经圣洁无比的天空岛慢慢的被深渊的力量腐蚀。不只是周围的环境 应该说除了神明所有人都在被这股力量腐蚀。神明只是腐蚀的慢些而已。


      而本身就身负业障的魈已经快要失去理智了。天空岛即将坠落。如果天空岛坠落 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彻底崩溃。而被深渊的力量侵蚀的无数人明明拥有力量 却无力阻止。


     “可能这就是我的终点吧。空不能再犹豫了。还记得那本名为命运的书吗?我就是书中的圣杯呀!接受了数恶意包容了无数愤怒拥有了无数爱的我。一切纯白的我就是最好的容器。”


     这一刻的我更多的是释然吧!大概是在临死前的走马灯吧?知道所有却对自身的记忆模糊的 我第一次清晰的记得所有。


      法兰西的圣少女和从灰烬中诞生的龙之魔女;罗马的红玫瑰王与王之间的针锋相对;无尽的大海海盗们寻找神秘的宝藏;迷雾笼罩的伦敦炼金术和机关术发出时代的碰撞;北美众合中的生离死别;藏于黑暗之中的山中老人,永不消逝的太阳和守护理想的圆桌骑士。


        古巴比伦起始的母神在悲鸣,大地之上未知的魔兽在吞噬着一切,归来的人王收敛曾经的肆意成为人类对抗神明的最后一道防线。在鲜血铸成的神殿之中戈耳工与曾经的自己释怀。太阳再次照耀大地人类再次创造奇迹。


        时间神殿中,人理烧却,罗曼医生还是那样的温柔。曾经的敌人现在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那就是守护这个我们无比讨厌却也无比热爱的世界 夺回属于我们的未来。所罗门重现传说我们夺回了未来。



      充满罪恶的都市却无人愿意辜负这份善良;隐藏于地下的王国拥有不为人知的秘密;鲜血铸造的舞台妖怪与武士还有绝世的妖刀;在魔女的村庄愚昧才是人心的魔鬼。


      奇妙的从者宇宙,虽然经常被绑架 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虚拟与现实BB系还是有点太闹腾了。节假日里经常出事儿但是我却并不讨厌这点小麻烦。


       空想之根落下,泛人史的一切将不复存在。而夺回泛人史的未来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坚强。


     漫天飞雪的俄罗斯明明是弱肉强食却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勇气;在冰与火共存的北欧炎之巨人烧尽一切只为展示自己的最好而他却选择了保护;大秦的疆土广阔算得上是国泰民安但是那位始皇陛下果然还是想看看我们的未来啊;不断的重启不断轮回的印度绝对公正的神明本身就不再是正义。


      灾厄之兽放下曾经的仇恨 想要一起见证未来。一群溺爱孩子的监护人想要为他们的奇迹创造一条前往光明的路。


       “我做不到。”空的声音带着些许哽咽。其实不只是他恐怕连身为神明的他们也做不到吧。不然的话我并没有让天之所束缚住他们呀!


     “空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吗?那个人说的没错,包容恶意与深渊同行的我早就不是人类了。我不会有事儿的 只不过大概我不能再陪你旅行了。”


    少女还是像以前那样笑的温柔。但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此刻的忧伤。吉尔伽美什想要阻止,但是却被天之锁束缚住了。


     “放开我,他会死的。他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大不了我带他离开这个世界关他什么事儿?”吉尔加美什愤怒的训斥道。


     而阿贝多先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再开口解释“他早就知道有这一天了。这是他的选择我尊重他的选择。”


     “不过一个容器罢了。”“可你身上的天之锁是真的。”这下子一向自由惯的王也无话可说了。


       “为什么是我?”空的声音哽咽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问道。是呀明明阿贝多更适合才对。


     “因为空是希望啊。”听见了空的问题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后才满脸笑意的回答他。


     泪水自少年的脸庞滑落,一只白细有力的手穿过了少女单薄的胸膛。少女倒在了少年的怀里。深渊的力量退去 所有人得以活动。都不约而同的奔向了将少女抱在怀里的少年。


      金色的光芒融入世界成为了新的天理。深渊的力量退去天空中再次亮起星辰。而满身鲜血倒在少年怀中少女则对大家露出了那个无比熟悉的笑容。他还在开着玩笑,却没有人笑得出来。


     “真是的,这可是神器呀?这一下我那脾气不好的监护人又要找我的麻烦了。你们哭什么啊都说了我不是人类 已经好久了。在所罗门应该说是盖提亚回来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了。他们容不下我的 不过没关系我不是还有你们吗?”


    没有人愿意去打断少女的话。只是在不停的摇头或是点头 不知道他们反驳的是哪一句 也不知道他们认同的是哪一句。


     “这不也挺好的吗?这下子我就再也不用担心遗忘了?我不曾离去呀!从今以后你们看到的一花一木这都是我。我是大家的了 这样不好吗?”少女最终没有等到众人的回答。


     在少年旅行者的怀抱里,化为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驱散黑暗将希望还给大地。这场战斗人类战胜了天理战胜了命运。少年旅行者找到了家人却失去了自己的爱人。


     少年旅行者呆呆的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抬起手 想要抓住什么 却什么也没有抓住。四周开始崩塌所有熟悉的人脸全部破碎。空从梦中惊醒坐起身来 注视着怀中的少女。然后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少女害怕那像梦中一样 消失不见。


     少女被少年的动作从梦中惊醒揉着睡眼心上的眼睛询问到 “空怎么了吗?”回忆少女的是一个激烈的热吻。直到少女贪婪在少年的怀里。少年才如释重负的开口“没事 只是做了一个噩梦罢了。”

      





喜欢HE结局的 就此打住。 

另一个结局我就放在了彩蛋里。

评论(7)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