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 我成了海王 10

`前景提要:被监护人们惯坏了的我,好不容易站了起来。他又怎么会忍心拒绝呢?



   在特瓦林即将离开之际,一道道银色的锁链缠住了他。紧接着一道纤细的人影凭借着缠绕住他的锁链落到了他的背上。


    那道纤细的身影,抓着泛着荧光的手链像一只脆弱又美丽的蝴蝶一样,从空中荡到了特瓦林的背上。让看到这一幕的人不由的心惊胆战。


    意识到身上有人的特瓦林开始了疯狂的挣扎。那到纤细的声音 好几次差点从特瓦林的背上掉落下来。“没事儿了。你很累了 应该休息了。”轻柔的声音传入了特瓦林的耳中。


     一直围绕在灵魂深处的诅咒慢慢的被剥离,在那轻柔的声音安慰下。失控的天空之龙慢慢的平静的下来。成功了吗?看见慢慢平静下来的特瓦林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是没人注意到深渊悄悄来临。


        诅咒虽然只进化了一半 但是我能感觉到身下的特瓦林已经安静下来了。我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只需要彻底进化。这次的危机就算过去了。但我们还是太大意了。深渊悄悄出现。


      在深渊法师接近我的那一刻。我的脑袋像炸开了一样。松开了抓住天之锁的手。脑海里有什么一闪而过。



     “她是怪物,我们必须带走她。”


      “只要有了他 我们就能达到根源。”


      “他就是造成我们丢失了两年记忆的罪魁祸首。 为什么这样的人还存在。”



      眼前一片黑暗 耳边竟是吵闹又阅读的咒骂。我想要大声的求救 但是却在不停的坠落。


      明明一开始很顺利 却在即将成功的时侯他们没能看住深渊法师。在地脉的旧枝接触到我的那一瞬间他们看见原本满眼星辰的少女突然间眼神空洞直直的从特瓦林的背上坠落下来。


       失去了主人的控制,天之锁也无法再束缚住天空的龙。明明就要成功了。因为他们的失误只能眼看着少女从空中坠落。天之锁有能力接住我但是现在的他只会让我受伤。所以他也不敢轻举妄动。


     还是温迪率先回过神来,召唤出风场飞上天空 接住了我。并将我带了回来。金固他也只能着急的在一旁看着。却不敢接触我。


     我在黑暗中不停地下坠。忽然闻到了一阵花香。然后听到了风。紧接着我缓缓睁开差点坠入黑暗的眼睛。原来是温迪呀。只是他平时有这么严肃的吗?他还是笑起来可爱呀!


      温迪沉默的把怀中的我抱紧。而在一旁的其他人也是满心的自责。因为都清楚的知道 我可以置身事外。这次是他们的失误。而空更是自责。因为他认为如果平面之月还在我的身上 那么我便不会被污染。


      在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所有人目光都投向了我 。而我只是安抚的冲他们笑了笑。然后又昏睡过去。


     “现在还有什么办法吗?”打破沉默的依然是迪卢克。现在没有时间消沉。必须有人做出决断。


      “九华现在需要好好休息,现在必须将深渊的人解决我们才能救回特瓦林。”即使再怎么不正经他也是守护了一方千年的神明。所以温迪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面对外界发生的风暴陷入沉睡的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我在黑暗之中不停的往下坠。耳畔全是恶毒的诅咒。 


      “反正只是一个普通人 消失了也没人在意。”


      “只是一个怪物罢了 到时候随便找个借口搪塞过去。”


       “能为我们到达根源做出贡献是他的荣幸。”


      听着这些声音 我只觉得好蠢啊他们。好无趣呀 就这样睡下去吧。就在我打算自暴自弃的时候 。黑暗之中生出了火焰。火光照亮的地方我看见满是黑暗的世界开出了美丽的鲜花。紧接着有谁在叫我。


     “我的共犯小姐久等了,我在未来等你。”  


       爱德蒙老师。


      “好孩子 可是不会偷懒的哦!别让大哥哥我等太久。大哥哥 我也是会孤单的。” 


     梅林老师。


      “以前都是九华姐姐保护我。现在轮到我保护九华姐姐了。要快点找到我啊。”


     小阿比。


      “我是童话的守护者,现在的我只是你一人的守护者,所以你一定能找到我的。”


      童谣。


    我停止了 往下坠落。黑暗中开出了花。我向着花生长的地方向前跑去。黑色的火焰烧尽一切对我心怀不轨的声音。我像梦游仙境的爱丽丝。向着光明走去。


     醒来后的我什么也不记得了。只留下了眼角的泪水以及重新回到我身边的金固。我去眼角的泪水 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秋菊的吊坠。


      即使什么也不记得了,在看到这个吊坠的时候 我还是笑了。擦干的眼泪。从床上爬起 整理好自己以后。推开了隔绝一切的大门。


   门外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我 而我笑着跟他们打招呼“各位 我回来了!”

 

    而他们默契的什么也没有问。而是献上了属于他们的祝福。


      “好慢呀 九华!”温迪撒子叫抱怨道。带着婴儿肥的脸庞因为恶意卖萌显得更加可爱了。


     “休息的怎么样,辛苦了。”空温柔的笑道。美少年不管做什么都让人赏心悦目。


     “如果休息够了就来吃点东西吧 接下来将会有一场恶战。”迪卢克姥爷还是这么不解风情。不过他居然关心我了 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这就来!”我活力满满的回答。离开黑暗蹦蹦跳跳的 向着光明走去。手链上的金色秋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目前就更新到这儿吧!最后我在这里求个助。

如果有人愿意帮我打过我过不去的任务。

不说更新到稻妻至少更新到黄金屋。

而且以后彩蛋可以提前免费看。 

愿意帮忙的可以评论哦 我看到的话会回复的。

如果以上条件都不满意的话可以评论的。 

但前提是你们真的帮我过关了。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