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

女主是人理救世主却不是藤丸立香。

是个看似倒霉的幸运EX。

本文只是单纯的后宫文,剧情私设严重原著党不要太过较真。




     俗话说常在河边哪有不湿鞋的。这不拯救人理道路一路开挂的我终于遭了报应被不知道谁,什么时候开启的灵子转移给弄到的神像上 。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我是在神像上 ,笑话身为人理救世主的我被传送到奇怪的地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更何况还有一个白色的不明生物在不停的吐情报“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风神神像上。”


       “我?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跑这上面去的,可不可以先把我放下来再说。”听到有关神明我就升起了一股微妙的直觉,我很相信我的直觉的因为他救了我很多次。 


       用那几个冠位术阶的话来讲我的直觉是比未来视更加犯规的东西。百分百的幸运。连法则都可以改变,毕竟我的第一位契约从者便是超规格英灵那位英雄王吉尔加美什。而为了救那位英雄王我的第二位契约从者便是神造兵器大地之子天之锁恩奇都。所以当其他世界的人理救世主徘徊在生死边缘的时候 我被他们保护的很好。有了他们的教导加上所谓的幸运EX我成长的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妥妥的现实玛丽苏。


        当然了,在拯救人理的道路上开了挂的我,还是被制裁了。我被不知道哪个混蛋 丢在了神像上。要是让我那两个讨厌神明的大家长知道,就怕不是腿打折这么简单的事了。绝对会死的吧,绝对会。


        于是我决定遵从我的直觉该认怂时就认怂。对着下面那个长得很好看,看起来很好说话的男孩子可怜兮兮的撒娇“那个……我……我下不去了,这里好高,能不能救救我。”用我那位阅美人无数的大家长的话来讲兰陵王能将美貌化为宝具是因为传说加持而我只要稍加锻炼就可以做到同样甚至是神权级的效果。


       连世界和规则都在偏爱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你想高傲的王。眼里满是落寞。


       那个时候属于我的冠位指定已经结束了好久。


       我是最后一位人理救世主真正决定命运之人,世界真正的稳定下来。他为我讲述了其他救世主的故事。有的自己成为了兽,有的选择了放弃,而大多数则在属于他们的战斗结束后被世界抛弃,被所守护者恐惧。所以第一次冠位指定结束后本来所有从者都应该解除了契约唯有看穿了一切的那位王留了下来。陪我开启了第二次冠位指定。我无法成为例外,却又成为了例外。我的教导者不是选择做茧自缚的所罗王,也不是自己对世界都还不太了解的人造从者玛修。而是引领人类对抗诸神的最古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我是在被污染的圣杯中捡到他的,那个时候他什么也做不了。所以他最先教给我的是如何使用我这份天赐的力量。也是那一次意外我成了无数人追捧的根源。同时真正的与他缔结契约。


        怎么说呢,全盛时期的他的确非常强大,但性格真的很恶劣。48名御主候选人只有我灵子转移成功但转移的地点是被污染的圣杯上方。所以我是才刚转移成功就掉进了被污染的圣杯里。成功与当时同样被圣杯困住的英雄王缔结契约。因为这件事他还被后来的小恩笑了好久呢。


       而当时因为我掉落的地点挺微妙的,才刚缔结完契约就又被送了回去,给我弄的一头雾水。而当时的所罗门应该说是罗曼医生在我回来后立刻 开启了冠位指定什划并将其他47名候选御主冰封起来。当时的解释是因为受到了袭击导致现在没办法确定他们的生命体征只能暂时冻结等待支援。而我作为唯一一名完好无损灵子转移成功并且已与从者缔结契约的御主将要为守护人理而战。


        当时的我还是不懂,那位王在笑什么。直到第二次冠位指定开启我才知道原来当时活下来的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只是为了保护已经与根源融合的我,罗曼医生撒谎了。


        应该说整个迦勒底都撒谎了。也是每次灵子转移过后他们都要为我检查身体的又怎么会不知道。我已经与圣杯融合了。


        所以每次回收的圣杯其实都融进了我的灵魂里,所谓的每位从者魔力都是从迦勒底预支的也是假的。时间神殿他们之所以能出现并不只是特异点而是我在召唤他们。


        当时为了让我崩溃他们可是费了好大的劲。当时我差点笑死。笫一次与圣杯融合我我便连同此世之恶一起融合了。我的指导者,不是善良的明君,也不是仁慈的贤王。而是肆意的暴君,以及人造兵器。他们教导给我的是克守底线而非愚昧的善良。


       与其他救世主不同,他们的冠位指定遇到的都是善良的从者。并且他们的世界观早已成形。而我的每次旅途都因为圣杯的互相吸引而直面幕后黑手。


        我见过最残酷的现实所以选择包容。选择倾听与理解。我不需要仰望他们,而是选择战斗后与之和解。每一次的战斗所学会的经验都是我未来活下去的资本。


        我之所以选择战斗,也不是为了所谓的人理。换句话说因为当初灵子转移出的差错无论在哪个异闻带怕是虚数之海我也能活的好好的。人理关我什么事儿,不过一群想要我死的人罢了。


        不过是他们忘恩负义,伤害了达芬奇亲罢了。原本只是单纯的报复但是那个气势汹汹叫嚣着我凭什么的男孩哭了。为了不让他继续这样自闭下去我只能强行将他绑上了冠位指定这条贼船。小达芬奇表示很高兴。又来一个干活的。新所长还嚷嚷着什么叛徒,我都没计较了他有什么好计较的。监护人也只是提醒了我一句别玩儿脱了就放弃了治疗。


        在被美少年抱下神像后,我开始反思自己。当初真的很过分吗?不然为什么会有缺德的混蛋在我睡着后动了灵子转移。为什么好死不死转移的地点是在神像上。


        因为当时是融合的是根源,导致我对什么力量都适应良好但是偏偏就在灵子转移一小时内跟蝴蝶一样脆弱。但是这波也不亏呀。因为这位美少年长得是真好看。金色的眼里盛满星辰。至少在面对了一群性格怪异的从者后眼前的少年对我而说就是天使。


        这哪里来的小白兔,调戏一下对得起那位恶劣监护人的教导吗?反正我的身体还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趁这个时间赶紧给自己找一位大腿呀。所以我果断赖上了眼前的美少年“本来好好的 在睡觉 ,不知道谁 恶作剧把我放在了那上面 。吓死我了 。”对着长得如此好看的萝莉,谁能拒绝呢。而且他还如此的信任你。再拒绝怕是不好吧 。










最近被原神洗脑了 ,在考虑要不要入坑。而且最近fgo玉藻前召唤池,如果蹲不到玉藻前我就去原神找温迪。毕竟我馋风系小男孩很久了。只不过手残党技术不过关。所以,来个梦幻联动。

评论(4)

热度(39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