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

本来想鸽的但大家太爱我了。

如果这样我都还割鸽了。

那就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决定就在更新一点吧。

紧接上一话;为了不闯祸,导致被监护人打断腿。虽然我的监护人可能也并不在意,但迦勒底的妈妈们绝对会打断腿的,所以我愉快的决定抱上遇到的这位美少年的大腿。嗯,仔细观察了一番 还是他的腰更有吸引力。



        就在我对着美少年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时候,在一旁的白色不明飞行物不干了。“你是怎么回事儿啊?明明一点能力都没有却跑到了神像上面。如果你下不来 你又是怎么上去的。”


        这小家伙一看就是没有修行过语言的艺术,不然谁会像他这样直接暴跳如雷啊!既然他都把尾巴都伸过来了不扯一下都有点对不起我自己。于是我开始了我的茶艺表演。


        你以为这位美少年不知道我在装吗?但是我长得好看啊!而且小家伙逗起来挺有趣的。


       “都说了 我是被坑的嘛,又不是我自己上去的 干嘛这么凶?”一边可怜兮兮的抱着美少年撒娇,一面将头埋进美少年的肩膀,声音越来越小 好像哭了一样。  


        这不小家伙果然上当了,急了“你别哭啊,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凶你的,你别哭啊。 ”恢复点力气的看着快要急哭的小家伙噗嗤一声趴在美少年的身上笑个不停。如果都这样了还不清楚我在逗他 那么小家伙可能真就成应急食品了。


       果然听见我的笑声 小家伙立刻反应了过来张牙舞爪的朝我扑过来。而我机智的躲在了美少年的身后拉着他的披风。我看了好久戏的美少年打断了我们的戏闹开启了无聊的情报交换。


       “我叫空,是来自星之海的旅行者,目前在寻找我的妹妹萤,小家伙是应急食品派蒙。你是谁?”认真起来的美少年哦 不应该是叫空。更好看了。原来来自星之海啊怪不得可以缓解我的灵子转移不适。美少年都这样对我掏心掏肺了 我能让他失望吗 当然不能了。


       于是我跟没骨头似的趴在他的身上 悄悄的在他耳边说道“我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们从虚数之海扔过来的,我叫九华哦。我们以前有过别的名字吧 但是我忘了。九华是监护人给我起的名字,不过他们更喜欢叫我小暮或者小秋暮。 ”


        刚才光顾着和派蒙打闹了,现在注意力全部在他身上我清楚的感觉到空的身体一直都很僵硬 而且耳朵都红了哦 少年。我本来还想继续斗下去的 但是目前还不知道 我的力量能不能使用而且我的不适应症状还没有解除 只能依靠 空所以我决定还装傻就装傻 。


       “诶 你怎么会从那个地方来呀?那里不是没有生命的吗?”空很震惊。本以为来自星之海的他就够奇葩的了有一位来历更奇葩的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我却不以为意“虚数之海是有生命的,不过是无法探测罢了。因为世界的连接点,只是星之海的通道更为稳定一些是空间的通道;而虚数之海则是时间和空间的通道看起来比较危险。”


       “诶 所以你们是来自同一世界吗?”我们自顾自说了很久的派蒙终于不甘寂寞的插进我们的话题。他问的时候空的目光也转向了我金色的眼眸里满是期待。虽然那双眼睛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还是残忍的否认了他的幻想。


       “是不可能的哦,那个世界人理烧却神秘测隐退。世界意识和星球意识打的不可开交。为了守护人理少部分的人踏上了名为冠位指定的旅行。穿越虚数之海切除空想树。与此世之恶作战。”我笑嘻嘻的丢了颗炸弹,看着空想要说什么 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扶着柔弱不能自理的我满脸纠结。而派蒙更是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怎么可能?”看见小家伙还要继续问。我连忙装柔弱虽然现在的我也是真的柔弱但是趁现在美少年还会害羞当然要狠狠的调戏一番啊于是我可怜兮兮的趴在空的身上向他撒娇道“我被一个人丢在这个世界什么也不知道,又因为穿梭时空的不适应性连只蝴蝶都比我现在的身体素质要强。空你不会见死不救的 对不对。这里到底是哪儿啊。”


       我一面撒着娇 一面在他肩膀处蹭。像只小猫咪一样。明亮的眼睛里起了一丝水雾。浑身上下都在表达这一个意思那就是我能依靠的就只有空了。试问谁能拒绝呢。反正我们心地善良的好少年空是绝对拒绝不了的。


       “那以后我们一起旅行吧?”空放开了我。然后叹了口气 就在我以为这是吹了的时候,一只骨节分明手抵在了我的面前。接着温柔的少年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抬起眼看见了满天的星辰。今天的阳光有点耀眼啊。


        我不是没见过美人相反我见过很多的美人,也不是没见过万水千山相反身为人理救世主的我其实看见过的东西很多,也曾经只是过太阳与神明的光辉。但是就在那一刻我觉得那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要是让我那位高傲的监护人知道我就这样被少年的美人计骗走了我绝对会没命的吧。


        虽是这样不着调的想着,身体却很诚实的将手递给了少年。抬起手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缠绕在我手上一直没有注意到的金色手链赫然便是魔兽对战线时那位母神提亚马特所创造的天之锁,以及手链上的那个蓝色的吊坠好像是掌控着虚数航行的平面之月。




目前就更新到这里吧。到时候我会把他们放在一个合集里面。鬼知道我今天才下载的原神。主线任务没做几个 一直在迷路。不是在迷路 就是在被丘丘人 史莱姆 深渊法师等等 追着打。新人的20连抽根本就没有见到。不是在迷路 就是在迷路的路上 头好晕 谁能救救我。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