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5

前情提要:我和空在打情骂俏,玩儿的真开心,但秀恩爱吗,总有那么些单身狗 看不懂气氛。



     一个人从角落的阴影里走了出来,好家伙 明明他穿的是蓝色肩膀上还点缀着无比风骚的白毛。但是偏偏完美的藏在了阴影里。


      如果这个人不说话,我可能认为这个人是阿周娜换了身衣服染了头发框我呢。但他一开口 我就知道他不是了。原因?阿周娜那家伙是闷骚,而这家伙是明着骚。


       想什么呢?虽然这两家伙都属于那种禁欲系美人,但我的意思是阿周娜不屑于算计别人 而这个人眼里满满都是算计。从他开口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不会喜欢他。


        “赶走了恶龙的勇士,你们是希望还是新的风暴呢?”果然,我猜的没错 男人一开口就将矛头指向了空。而旁边的安柏则并没有听出男人话里的阴阳怪气 还兴致勃勃的跟我们介绍起男人。

      

        “他是凯亚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凯亚 他们是我的朋友旅行者空,九华,旁边睡着的是派蒙。”“很高兴认识你们,来自异乡的旅行者。”


        说句实话,演的好假。而且他其实对我不屑一顾 ,并且在算计空。“安柏,不是说要带我们去见一个人吗?而且天空之龙的事还没有解决。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为了保护空,我强行转移话题。显然除了那两个天然呆在场的都是精明人。看出了我的打算男人只是笑了笑便开口道“我跟你们一起去吧,我正好也有事要找琴团长。”


        听了他的话 我皱了皱眉。并不乐意跟他一起走 但是如果真的有要紧事的话 我也不是什么不知分寸的人 。


         我们一起去到西风骑士团。刚好要找的人都在。不过我在看见琴的那一刻还是有点震惊的。因为他跟阿尔托利亚真的很像。不过他并不是阿尔托利亚。不过性格也蛮像的。


        “安柏,凯亚你们来有什么事吗?而且这些人是?” 琴看见来人还是有些意外的。最近因为天空之龙的事情搞得人心惶惶。而且天空之龙还是以前的四风守护之一如果不是逼不得已 他们并不想对天空之龙动手。


        “又是神明啊!”听着他们的讨论我发出一声感叹 虽然我将声音压的很低 但是在场的人谁不是五感灵敏之辈自然听到了我的话。


       “所以九华小姐是有什么办法吗 ?”凯亚听到我的话 发出了疑问。“风向变了。”而我却说出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一群人听了跟没听一样,除了空和安柏之外 都有些不悦了 。“九华小姐这次的任务非常危险能否请你就暂时留在蒙德城中呢。”琴这个人挺好的,明明已经有些不悦了 却还是压着脾气 为我安排休息的地方。


       不过他们估计以为我在框他们吧。冤枉啊,要知道我的老师们什么都教我就是没有教我怎么委婉的说话。因为他们也不会呀。倒是教会了我怎么卖关子。


        不过他们不找我 我也乐得清闲。就在他们离开后长了棵大树趴在树上睡着了。梦里我想起了我那不靠谱的监护人 。


        真奇怪 明明幼年时期和中年时期一个被称为明君 一个被称为贤王 唯独他被称为暴君。在我看来 他不过是活的肆意了一点罢了。


       在与圣杯融合后,我的过去全部变为了空白,我当然害怕过但是我的另一位没有过去的监护人告诉我 过去是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未来你想成为谁 。记不得路不要紧 反正总会有人来接我的。


       在梦中,中二的监护人还在肆意的大笑,而那美丽的绿色之人坐在一旁默默的观望守护者重新学会走路,连普通的软件也拿不起来的我。


      记忆中人的身影越来越远 ,我现在耳畔的声音是前不久遇到的旅伴。我趴在空并不宽阔 却格外温暖的背上。听着他带着关心的抱怨 “真是的 怎么在这里睡着了 生病了怎么办。”然后那么楼住了空然后将脸埋在空的背上。  


        空向前走的脚步蹲了一下 ,然后继续向前走去。现在落下的余晖让两颗孤独的心月靠越近。明明是很唯美的一幕一直到某位不速之客将这么岁月静好的一幕打断。


        “旅行者,我们得快点出发了。时间来不及了 ”凯亚看似是为了顾全大局但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拜托我是跟世界命脉融合诶。什么奇葩没见过?所以就这?这人还能不能再幼稚点?


       不过我还是没有再缠着空了,他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只是一个旁观者罢了。他们在西风骑士团谈论事情,而我却在外面游荡。


        不曾想到,有了意外收获。一位吟游诗人。弹着琴为我们讲述了天空之龙为了守护百姓与恶龙决战后被诅咒 陷入沉睡。醒来后无人再记得他的故事。


         同样的绿色之人,同样份的温柔。同样的借用他人之貌,还有那异常熟悉的气息。同守护这座城市的气息一样。神明,真是该死的熟悉呀。


       这个时候空走上前去拉住了想要离开的吟游诗人 。本来想要阻止的 但是算了。就当买个教训 毕竟这件事的确也有他的错 。


        









马上原作的主线就更新到风龙废虚了。 

等到主线剧情更新后才是真正的高潮部分。

这个时期呢fgo剧情一般以回忆出现。

评论(4)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