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4

为了水文提下前章:因为安柏答应带我们去蒙德城,所以我们一路跟着他。被迫论为工具人。



        到达丘丘人的营地,在丘丘人功过来的时光空和安柏上前迎击。而我和派蒙则在一旁摸鱼。我原本也想出手的,但我的直觉却阻止了我。


        于是,在空将杀死丘五人时叫住了他并将头上一直带着的发钗丢给了他并嘱咐道“用这个。”空接过我丢给他的发簪,虽然疑惑但也乖乖的照做了。


         在发簪插入丘丘人身体的那一刻,原本暴躁的丘丘人突然安静了下来,退去了挣拧的外表。开口说出了谢谢 然后消散于风中。而其他丘丘人见状纷纷放下手中的武器看向了我这边。


         原本还在战斗的安柏看见了这一幕也干到非常的奇怪。看向而空则摇了摇头要是自己不知道。转头看上我想要一个答案。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为什么被杀死的丘丘人会和我们一样。虽然丘丘人是突然出现的,但这多年来还是头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回想起以前自己杀掉的丘丘人 安柏迫切的想要一个答案。


          “这是诅咒哦,来自于血脉中的永生的诅咒,还真是神明惯用的手法。”验证了我的想法,不由的发出了嘲讽。


         “神明的诅咒?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原来都和我们一样是人类吗?”空此时也明白了我为什么要拦住他。只是还有点不敢相信罢了。


          “有没有办法救救他们,对了,你给空的发展 你一定有办法的 对不对?”身为骑士安柏想要救他们也为了过去的自己赎罪。而我却只能打破他的幻想将真相摆在他的面前。


          “没办法的,看他们这样可能已经存在了好久好久了。一旦诅咒解除 也就是他们赴死的时刻。就算不是这样。空手上拿着的是传说中能解除所有诅咒的万符必将破戒。但是即使他现在只是头饰的形状他也是武器。”在一旁一直安静的听着我们对话的丘丘人突然全部围了过来。


          为首的丘丘人来到了空的身边,握着空的手将空手中的发簪插入了自己的身体。再变回人形的那一刻起我们听到了他的话。“从我们变成这样的那一刻起,我们便一直怨恨 一直徘徊。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谢谢你。”


        这一刻我们都沉默了目送着他的离开。然后我开口对空说到“将东西给他们吧 这是他们的选择。”空心是沉默了一会儿。而后看着满怀期待的丘丘人还是尊重了他们的选择。只是拿着发簪的手微微的颤抖着。安柏和派蒙已经抱着我哭了好一会儿了。


         在最后一名丘丘人离开之后,空一直很沉默。虽然这个时候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儿会更好。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他 笑着满眼星辰的样子。


       我打断了他的沉默开始向他撒娇“喂喂 我的东西呢?这可是美狄亚姐姐给我的礼物,你不会不想还我了吧?还有我走不动啦你得背我不然我会走丢的啦。”


       空显然也是理解了我,于是他俯下身背起我。我们跟着安柏一起前往蒙德城。我们迎着阳光向前走去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再提起丘丘人。不过派蒙很好奇 我是怎么发现诅咒的。明明丘丘人人出现了这么多年 却没有任何人发现。    


        “因为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有着刻在灵魂里的诅咒,而我的很多老师也都是诅咒的一把好手。”在前往蒙德城的路,一路都很安静。空的脚步很稳,肩膀很温暖 而我就趴在他的肩上睡着了。当我再次睁开眼时 已经到了。


         我被一阵吵闹的声音惊醒,醒来的时候发现附近多了好多人 。看见我从空的背上抬起了头,众人议论纷纷。因为安柏在前面带路,这一路上人虽然多但也非常的顺利。


        到了某一个地方时,安柏停了下来 我们跟在身后也停了下来。他笑嘻嘻的说送给我们一个礼物 然后我就看见他拿出了一个类似翅膀的东西 他给了我们并解释道“这是风之翼,而他我们就能在天空中翱翔。我感谢你们的帮助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我们收下了他送给的礼物 然后在他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怎么使用风之翼。因为有天空女主人的祝福所以我学的非常快。为了不让我迷路空只能在我的身后不停的追赶。在快追到我的时候。天空之中突然传来了一声嘶吼。然后空都被卷入了风场之中。而我则被手中的天之锁平安的放到了安柏的身边。


        而空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跟天空之龙打了起来。真的 那是相当的激烈。就是好几次差点摔下来。不过我注意到有人帮空就没有插手。必尽以前都是我被自家监护人看戏,不容易能看到别人的戏了 我怎么可能打断呢。我算他长得好看 就算我喜欢他 那也不能打扰我看戏呀 。


       但是戏没有看多久,天空之龙就走了。而空也成功的当了一回赶走恶龙的勇者。所以天空之龙之所以来这里 是为了让空耍一回帅的吗?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果然还是去空那里刷一下好感度。于是我猛的扑向刚站稳的空。


       围着他激动的说道“空刚才真的好帅啊,要不就嫁给我吧。”


        而空听到我说这话真是害羞的脸红了 然后无奈的反驳我“你刚才就是完全在看戏吧。”


         而我听到他的反驳只是无辜的眨眨眼睛开始回嘴“你怎么能这样想呢?我还是不是你的旅伴了”


       而派蒙这时候跳出来刷了一下存在感“我也看到了哦,明明能把空救下来的。”


      我看见派蒙在拆我的台,便开始威胁他“早晚把你这个应急食品给吃了。”


      看着我威胁他,派蒙果断的选择躲在空的身后。明明都躲起来了,还在吸引火力“空才不会喜欢你这种花瓶呢。”听到这话 我瞬间炸了。吵着今天就要将他吃了。


        而空看着我炸毛的样子虽然想笑,那还是安抚我最重要。于是他选择顺着我的话 把派蒙给卖了。我们这边气氛正好的打闹着。偏偏有人 要来打扰我们的相爱相杀 。








我之所以断在这里呢。

当然是因为有新人物登场啦。

这么不懂气氛大家猜一猜是谁吧。

关于更新这个问题只要不卡文我每天都更如果卡文的话就随缘吧 。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