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 7

前情提要:在他们去愚人众的据点夺回天空之琴的时候。我并不是不想去而是去了也是拖后腿。记忆碎片时不时的在脑海中浮现。就算武力值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是我不喜欢空自责的眼神。



      空不安的看着我好像要说些什么,我打断了他的话安抚到“别担心,我在迪卢克姥爷的晨曦酒庄等你们。保证你一回来就能看见我。”


      “可是万一我们都走了。魔物来袭击怎么办。”空还是很不放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认为我是一朵娇花。身为人理救世主每次我面对的敌人都是此方世界最强的存在。


      不过这种感觉挺好的。我并不讨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他长得好看吧。不过他们要去的是秘密据点。那么可能是隐藏在地下还有机关之类的。想到这儿这一下不放心的该是我了 。

  

 “等一下你们先别走。你们当中应该有了解机关的存在吧?”刚准备出发的他们被我的话问的愣了一下然后面面相视。很好看来大家都不懂机关术 。


        “不是直接打过去就行了吗?”迪卢克老爷子人狠话不多。真是简单粗暴。他都这样说了 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下给我整无语了。  

   

         于是我取下平面之月扔进了空的怀里嘱咐到“这是平面之月,只要注入元素之力就可以检测出所有的危险。以前只是用来领路的,后来经人改造他就有了百分百躲避危险找到目标的能力。”


         空看着怀里的平面之月疑惑的问道 “这不是你很珍贵的东西吗?” 


       我看出了他的拒绝于是只能摆了摆手 “这本来就是个探测仪,我就在这里不会走丢的,而面对前方的机关重重你更需要这个。而且又不是免费的拿了我的东西你可就是我的啦!要是把我的东西弄坏了你可就完蛋了 。”


        空看出了我的口是心非温柔的对我笑了笑。对 我保证到“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他完整的还给你 ”然后踏上了属于他自己的战斗 。他笑的像只古惑人心的妖精金色的长辫在擦身而过时从我的指尖滑落。弄得我有点不知所措但不知道为什么。


       迦勒底的大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给我很多的爱。那唯独没有教过我什么是爱。像卡莲亲,达摩和清姬当他们陷入自己的世界时我总会不知所措。只能将他们抱在怀里等他们自己平静下来 。


      我看着空他们离开,就像当时看着夏尔被处死的时候。虽然知道英灵不会真正的死亡只是回到了英灵座。但当时的那种看着最亲近的人在眼前消失的感觉我却再也不想体会了。


       “既然这么担心 为什么不跟上去?”在众人离开后一直伪装成普通手链的金固开口了。为了不让我被当成怪物只能以本体出现的金固只能在只有我和他的时候才会开口。


        “我不能跟上去哦,我最近忘得越来越多了得快点将记起来的东西记录下来才是。”我打断了他的话并不是我不耐烦了 而是继续问下去的话对我们俩都不好。因为他是连接天和地,人类和神明的天之锁。所以他认为如果我没有留下他的灵魂我就不会变成这样。而且我已经有一位天之锁了


         “你当初不应该留下我的,现在什么都帮不了你。现在的我只是一条锁链连保护你都做不到。明明我当时差点杀了你。”随着他的话落下原本泛着金光的手链也暗淡了几分。


         “金固,我不想再听见你说这样的话。这个问题我早就回答过你了。武器的话我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包括神权,但他们都不是你。”“你明明已经有了一位天之锁,为什么还要在乎一个冒牌货”


       “就是因为你总这样说,我才更担心呀!你们是不一样的。小恩是吉尔的天之锁。你才是我的天之锁。”这样的话我不止一次对他说过。但是还是缺一点火候。再等等吧,我什么时候有过安逸的日子。


      因为我的话,金固没有再说什么了。就这样我们安静的待在书房里谁也没有再开口。不知过了多久。书房的门被推开了。他们回来了。


      “愚人众也太狡猾了,设置了这么多的机关。还好有九华给我们的平面之月不然得找到什么时候啊。 ”真是人都没有看到 声音就传到了。太安静了 我还是喜欢闹腾点。


        “你们好慢啊!我好困啊。”看见熟悉的金色身影走近我习惯性的刚开双手撒娇。我呢说来也奇怪。平日里更照顾我的明明是贤王和幼年时态的明君。那位暴君的嘴里就没有说过好话。但是和我关系最好的却是那位暴君。连小恩都被比下去了呢。当时金固知道这件事情后还以为我是有什么受虐体质。后来看到我那娇气的模样他才知道他想多了我只是单纯的和那位暴君关系好而已。


        “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让你担心了,谢谢你 九华 。”空看见我撒娇,就是弄了一下然后走过来抱住了我。直到被控抱在怀里我才觉得我哪里不对劲。诶 他以前有这样包括我吗 ?


      被金色的人影包住那一瞬,我差点将那位暴君的名字脱口而出。但是传入耳中将我拉出了回忆 。现在在我身边的人是空。来自星之海的旅行者。是一位温柔又坚强的少年。


       “既然东西找到了,那么温迪该干活了。”虽然的确有那么一瞬间我将眼前的少年与记忆中的那位任性的王身影重合。但是我不想让空误会因为是不一样的从始至终我都分得清楚。


       


     

       

评论(5)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