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当他们被忘记的时候

小孩子才做选择 大人当然是全都要喽。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老公。 

可以带入自己的。



    我早就习惯了遗忘,只是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早而已。



    阿贝多

     明明适合往常一样平凡的一天。只是有什么不一样了。原本在做实验的阿贝多根本就没有注意到。直到来找他的可莉对他说已经一整天都没有见到我之后。他才惊觉过来 。


    阿贝多找到我的时候我在风起地的大树下睡得正香。据空所说他就是在这里捡到我的。我感受不到熟悉的契约。只能跟从直觉寻找最初的地方。

 

     阿贝多来的时候我其实已经醒了。只不过他给我的感觉好熟悉呀。“天之锁?不对 好像还夹杂着什么。为什么你的身上会有天之锁?你并不是最适合的容器。”


       阿贝多愣住了,我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彼此 。曾经最亲密的恋人 此刻无话可说。



     迪卢克

     蒙德城的暗夜英雄,身负职责的他不可能实时的护住他的珍宝。所以当回到晨曦酒庄没有看见自己的恋人时。他好像回到了18岁那天。绝望一瞬间淹没了他。


     在被告知是旅行者空将我带走后 他反而松了一口气 。“不去做个道别吗?”空询问站在身旁的迪卢克。将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温柔眼里却满是落寞。

 

     “不用了,他不应该为这些小事而停住脚步。”


     他是理智又强大的暗夜英雄。是照亮黑暗的黎明。是蒙德的无冕之王。所他注定只能守望。梦该醒了,他也没有时间再去做梦。



     班尼特

    再醒来没有看见自己的恋人的时候。班尼特反而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知道他那被世界所爱的恋人拥有百分百驱吉避凶的体质。


      只是再次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时有点孤单了。只是一点点而已。班尼特其实早就知道我在哪儿。只不过知道我平安消息就已经花光了他所有的勇气。


     所以当有人要为他打抱不平的时候。他拉住了那个人。“我自己一个人不幸就够了 ,他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我自己都看不到未来又怎么忍心毁掉你的未来呢?



  温迪

   说实话 醒来就被刀架在脖子上的温迪内心其实是非常慌张的。他本来还想插科打诨但是却在注视到那冰冷的目光时内心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而我的下一句话让他如坠冰窟。


   “神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有什么目的吗?”“这可一点也不好笑啊!求求你 别开玩笑了 。”回应他的是冰冷的刀剑。就在这时旅行者空出现打破了这沉重的气氛。

   

    “来自星之海的希望吗?从今天起 我就是你的旅伴了。”而空看出了气氛的不对劲只能先将我带走。我没理会身后人的欲言又止。继续我前进的步伐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平面之月不见了。


       神明与人类终究是不可结缘。



  雷泽

    明明跟往常一样。亲密的拥抱。但是又有哪里不一样了。直到某一天他看见空带着我慢慢走远的背影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他的速度很快。也有可能是我们故意放慢了脚步。她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追上了我们。想要拉住我的手 却在触及到我陌生的眼神时顿住了。


      “有什么事儿吗?雷泽”我好奇的想眼前垂着头的少年询问。身旁的空拼命的朝着他使眼色 让他留住我。那很显然 他们都失望了。


      “路上小心 。”奔狼岭的少年太过温柔了。他尊重了我的选择。他也太过愚笨了不知道 留下我的理由。





至于后续的话。等我开了稻妻的地图就写。

评论(5)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