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 (番外)

这次的番外算是补偿。 

以后看番外说不定得花粮票了。

不过还是随缘吧。

注意这次是正太组的专场 。

很可爱的小男孩他不香吗?




′行秋(佳话)


        我们的飞云商会二少爷可能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看见一个美丽的姑娘身处遗迹守卫的包围圈 。本想英雄救美成为一场江湖佳话。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了那个美。


         “姑娘 你没事儿吧?别怕 我会把你救出去的。”被挡在身后的那个少女真的像书里写的那样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而且他总觉得少女应该是阳光明媚的 而不是这样浑身颤抖在担惊受怕。


          “我没事儿,谢谢公子。敢问公子何名?滴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这如同武侠小说般的展开。怎么能让一个深姿的书痴不想入非非呢。


          “在下行秋,不过书海一度。敢问姑娘何名?此路可能还会遇到危险就由在下护送姑娘回家吧 ”这就是英雄救美吗。自己本来是想走的 但是。好人还是要做到底的吧。


         “小女子名为玄月。水中月是天上月,不知眼前人可是心上人?”玄月。行秋原本听见少女的名字 只是跟着念了一下。记着听见少女下一句的调侃时白色的脸庞一下子红了起来。


        总是运筹帷幄的小少爷,何时被这样调戏过。毕竟一般都是他调戏别人的。只不过对着眼前的少女 她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玄月姑娘,时候不早了。你家里人会担心的。所以我们出发吧?”为了不让别人看出 自己害羞了。行秋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是自己幻想的对象正在自己旁边。与自己说笑关心自己。少年嘛懂的 都懂了 。


      行秋觉得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什么都听不见了一心只有身旁的少女。不知什么时候一直冷箭擦身而过。等行秋回过神来自己的脸被埋进了少女的胸口。如果不是刚刚少女拉自己那一下他的小命就不保了。而自己还埋在少女的胸口想入非非。


      “真可爱呀, 小郎君要再不起来,我不是想以身相许。”少女银铃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像仙侠小说里古惑人心的狐妖。但是在行秋的眼里却是传说中的仙人一般。


       等到行秋与少女分开之后。行秋自从自己的衣袖里掏出了一封信和一个精致小巧的机关。只见心里写着(英雄难过美人关。得了我的便宜可就是我的人了。小郎君你见到的那几个机器人可就当是我的聘礼喽。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好歹是商会二少爷从小饱读诗书。都看到这了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只能领了聘礼。等下一次见面了。只不过行秋万万没想到。下一次见面会这么的刺激。







<重云(除妖)


      本来是接了委托来除妖的。我们的重云小朋友怎么也没有想到。妖怪没有找到还把自己搭了进去。冷静。完了 冷静不下来了。


      这个遗迹废弃好久了。本来相安无事但是传闻中这里有魔神的残念。找了好久 本来以为今天也要失望而归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从身边穿过。本以为是鬼魅立刻追了上去。结果差点对女孩子动手。


      “妖怪可让我抓到你了。乖乖的 束手就擒吧!”重云紧紧的跟随着那道气息深入遗迹深处。在一个地方停下来后对着眼前一到带着斗篷的纤细声音喊到。


       “哈哈,我就说怎么感觉有人跟着我呢。原来你把我当妖怪了呀。小朋友我可不是妖怪哦。”眼前的少女发出银铃般的响声,先是又好看的手指在重云的额头上轻点了一下。


      属于人类的体温。让重云立刻回过神来。随后脸色爆红立刻从身上掏出一根冰棍含在了嘴里。糊不清道“抱 抱歉。我弄错了 还吓到你了。”


       “纯阳之体?真是有趣。见过其他有这样体质的人下场都不怎么样不过他们都是天生的英雄无一例外。”少女看起来很了解纯阳之体,在重云道歉之后就开始不计前嫌的为重云科普。


     “谢谢,我会努力的。”重云板起小脸,非常认真的像少女保证到。然而迎来的却是脑袋上柔软的温柔的手以及脸上令人窒息的疼爱。


       “你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呀,既然这是上天赐给你的天赋遮遮掩掩的干什么 大大方方的展露出来啊。”少女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重云好不容易才挣脱了这份甜蜜的幸福。手腕上被带上了一个银色的镶嵌着蓝宝石的手环。


        “这是为什么?”重云很不解。为什么要给自己这个。“就是标记哦,做错了事 总得付出点代价吧 ?从今天开始 你就是我的了。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可不想我的东西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损坏了 这是保障哦。”少女笑盈盈的话却让重云脸红了好久。等回过神来后 少女已经不见了。


       “我还连你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道呢?”等重云回过神来 少女已经不见了。因为没来得及问出少女的名字 本来心情还很低落 但是无意间撇到了 手环内侧九华两字突然笑了起来 。



       却没想到,再次见面。你不止撩了我 还撩了我兄弟。我们把你当真爱你搁这养鱼呢?




‘魈(心魔)


        魈一直都知道自己对跟在旅行者身边的那名少女有不一样的感情。说起来这整件事情的经过还真的非常的狗血。旅行者拜托他看住人没想到却引狼入室。


        起因就是旅行者被追捕为了不连累身旁这位路痴少女。毕竟他曾经是救世主 肯定接受不了被曾经拼命想守护的人追杀吧。而且这些目标本来就是他何必再把少女卷进来呢。于是空拜托了降魔大圣魈希望他能照顾少女一段时间。等到一切处理完毕后他会来接少女的。


         于是我们的降魔大圣就开始了和少女的同居生活。但是少女可不是个安分的主特别的喜欢撒娇。再加上那张脸 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于是短短三天时间少女就已经走丢了十多次 平均每天走丢至少四次 。


         魈其实一开始是很不耐烦的。但没办法 毕竟这是答应了旅行者的。契约成立食言者 当受石岩之罚。所以魈不会违背自己的诺言。但是少女真的很不安生。经常用美色诱惑客栈里看管他的人后就偷偷的溜了。


        而且少女是真的不认识路啊 经常走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少女真正的走进这位仙人的心里是因为在一次清理魔物后受业障的影响魈差点失控。之所以没有失控是因为在意识模糊间有一个柔软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再次醒来是在望舒客栈,魈被少女抱在了怀里。抬眼看见了少女嘴角上的鲜血。就算再清心寡欲。活了上千年了看见这一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本来打算溜走的但是在少女的身边这困扰多年的业障竟然奇迹般的平静了下来。


        这千年来难得的安逸,让受着苦难多年的仙人不忍放手。就在少年仙人陷入挣扎之际 耳畔传来了少女的声音 替他做了决定 “睡吧,终有一天时间会抹去一切。所有的苦难都会有消失的一天。在这之前 我们要做的是不放弃。”


        在这之后魈经常来看望少女。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少女其实很安静。他其实很享受平静的生活 之所以无数次的跑出去只不过是在担心一个任性的家伙罢了。而那个家伙以前他认为是旅行者也是到很久以后他才知道少女担心的那个任性的家伙一直都是他。


         “我身负业障,你不该和我有过多的交集。把我当成武器使用就好了。不必在意我的。”魈在那之后曾不止一次的对少女说过这样的话 但是少女一直都是轻轻地笑了笑 然后将少年仙人拉入怀中。将少年仙人哄睡。一直到决战来临那一天少年仙人终于得知了答案。却狼狈的不知所措。


          你永远都是这样光芒万丈,满身淤泥的我怎么敢去拥抱你。把我当成武器就好了至少这样我还能名正言顺的保护你。









目前只写了这点当做试阅。以后可能是放在彩蛋里面也可能是像这样的番外。主要还是看喜欢的人吧。喜欢的人多 我就放在番外 让大家都能看到。如果喜欢的人少呢 我就放在彩蛋里面。那就是限定的了。还有我一周至少会更新一次的。如果没有更新 那么我肯定会补偿的。比如像这篇这样的小彩蛋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评论(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