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灵子转移出错后我成了海王 9

久违的正文更新 。 

其实是我忘了。 

存稿是什么不存在的。

前景提要:对于我来说曾经为了守护而存在的平面之月早就成了累赘。只不过他们看起来好像都不相信呢。我还是没有学会莫里亚蒂教授的话术技巧 。不过应该没人会拆穿吧!



    我猜的没错,在我说出那句话之后。所有人都没有再提那件事。平面之月最终被我挂在了空的脖子上。金色长发的异域美少年搭配上金蓝色的像星球一样的项链意外的很适合呢。


    “空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专门偷人心的妖精呀?”我睁着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冲着空调笑到。而空先是愣了一下 然后无奈的笑了。就冲这个笑本来还有点没精神的我瞬间活力四射。果然美少年才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很抱歉打扰你们,但是我们得去摘星崖了。那里很空旷 又接近天空 是最好的场地。”温迪身为一游诗人 怎么可能这么没有眼力劲。但是如果不快点的话特瓦林可能回不来了。所以在明知我有针对神明的武器的同时。还是选择了守护自己的眷属。这倒让我刮目相看。


     “我记得你可以操纵风风 对吧 ?”我这次没有针对他。这是温迪万万没有想到的。我对他的敌意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不过温迪现在也没有时间 管那么多了。只能乖乖听话。因为我手里的万魔必破身为因果类宝具是最后的希望。


   “我虽然力量不多了但是身为元素生物的我还能勉强控制风场。不过你要做什么?” 温迪难得收起了自己的不正经。这让我不禁对他又剩了几分好感而且我也需要他们的帮助所以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


     “我的老师曾经教我做过一种道具,这种道具曾经在沙漠中 在我们飞行。如果能将他造出来的话……”“那我们岂不是能很快赶到那里。”我话都还没有说完就被派蒙给抢了。


      只不过对于我的话 他们还是有顾虑的。“这东西制造出来要多久?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该说不愧是众望所归的骑士团代理团长吗?问题真的很一针见血。不过现在真正做决定的人不是他 而是那个看着一直不干正事的风神巴巴托斯。


      不过看温迪没有否认的样子。我知道他赌不起。他是真的关心特瓦林所以我愿意开口给他解释“本来制作这个就算是我被称为天才的老师 也需要一天的时间。”“不行 一天太久了。特瓦林等不了那么多时间了。”


      “我说你能不能听我说完呀!本来是需要一天时间的但是现在有现成的框架只要改装一下就行了。只不过因为是临时做出来的所以到时候需要你 控制风元素让他飞上天空。到时候会有平面之月带我们前往目的地。”连续两次被打断话。哪怕性格再好 都有点脾气了吧 ?更别说我还是被宠出来的。上次盖提亚骨灰都差点被扬了。A组的队长大人至今见我都还隐隐的胃痛。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琴身为骑士团的代理团长他必须为每个人负责。“我答应了!”而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去在乎他的意见了。因为温迪已经一口答应了下来 。

 

     “空到时候我负责驾驶,温迪负责控制风场 能拜托你引路吗?”几乎在问题答应下来的那一刻。我便将改装好的跟风之翼类似却比风之翼搭上好几倍的机器展示在众人面前。


      “本来可以更快做好的 但我现在能用的力量不多。”我本来想解释但在我这句话脱口而出的时候 所有人都看向了我。琴对于先前对我的轻视非常的愧疚,温迪欲言又止。我有空默默的握紧了我塞给他的平面之月。然后打断这沉闷的气氛。


      “既然装置已经做好了那边出发吧。”我没想到先打破这种沉闷气氛的居然会是迪卢克老爷。还真是温柔啊。“大家快上来,抓紧了 我们出发了!”随着我的话音落下。温迪召唤出了风场。


      我们像鸟儿一样飞翔于蓝天。我驾驶着这台有我亲自改装的飞行机器。明明是飞翔于高天之上 我却恍惚间好似还在第六特异点。我们在沙漠中穿梭。


     随着契约的从者越来越多。我走进了他们的世界。我们与过去和解但是却慢慢的淡忘了最初。现在的我啊只能凭借着感觉去寻找一点点过去的影子。如果被他们知道了肯定会好好笑话我一同的吧。


      在我陷入回忆的时候,我们穿过山间,穿过森林 ,穿过河流 。等再次回神时 我们已经停在了摘星崖上。洁白的塞西利亚花正迎风招展。吟游诗人波动琴弦。我们都在等待奇迹的出现。     


       温迪的琴弹得非常好,即使是莫扎特老师那样傲慢的音乐天才也会赞不绝口吧。没有多花哨的技巧 但是深入人心。随着一阵飓风吹过 特瓦林出现了。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巨龙口吐人言 对着曾经一起吹散风雪的神明 愤怒的发出了质问 。


     “是吗?可是你的眼神告诉我 你在回忆这首曲子 !”温迪看似一直在不干正事 但是他却比谁都清醒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就让被深渊侵蚀了许久的特瓦林有了一瞬的清醒。但是好景不长深渊的怪物出现了。


     “愚蠢的龙啊,别再被他蒙骗了。你忘了他们早已将你抛弃吗?你该去侍奉你真正的主人了。”随着深渊法师的蛊惑特瓦林痛苦的发出了哀嚎。


    “巴巴托斯 你又骗我。你是带着他们来斩杀我的吗?”在理智与诅咒中挣扎的特瓦林固执的想要一个答案 却始终败给了诅咒 。


    “不是这样的 特瓦林。”温迪着急的想要解释。却因为迪卢克他们的防备功亏一篑。就在特瓦林转身要走之时。一直看着这一幕的我终于无法再袖手旁观了。


    看着特瓦林的样子,我想起了源赖光。那位一直很照顾我温柔的老师。他总是以母亲自称。但因为本身是比较危险的 以理智换取力量的狂阶。所以他们总是很防备他。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还记得,明明他一直被防备着。却在我有危险时 毫不犹豫的挡在了我的面前。最初我是有点怕他的。因为他经常会陷入失去理智的状态。但是没有一次伤害到我。他宁愿杀死自己 也不愿意伤害我。


     一样的眼神 我当然看出来了。他在害怕认为伤害到了温迪的你自个在向他的神明求救。我后悔了,没有在源赖光陷入疯狂的时候拉住他。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犯了。


     “如果我能困住他。你们有几成的把握净化。”原本伪装成普通手链的天之锁手 心中滑落 慢慢的缠上了我的手臂。我眼神建立的像身旁的温迪询问。

   

     “大概有三成。”事关特瓦林问题也不敢打包票。只能说了个保守的数字。“如果加上我的万魔必破呢?”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显然温迪也知道时间不多了。 


     “特瓦林的诅咒主要在他身上的毒刺上。如果加上你手里的武器至少有五成希望。但你的身体能支撑你经历这场战斗吗?”其实如果是换一个人的话肯定能成功。但是天之锁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能使用。


      “只能赌一把了 就算不成功。也能为我们争取一段时间。”这个时候我必须冷静下来。金固看到我这么冒险 原本是想拒绝的。但是我的话让他冷静下来了 。


      “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在保护我 我也想保护大家呀。所以金固一定会帮我的吧。”这个时候金固明白了。他以前一直以为的胆小鬼。才是最莽撞的那个啊。小姑娘长大了难免叛逆。在所有人不在的情况下 他会好好的守着小姑娘的。







目前就更新到这儿吧。

因为我写完已经10点多了 。

结尾的话 我放了个关于A组组长 为什么会见到 女主就胃疼的小彩蛋。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